大话3长路慢慢
现在最后期许下大话3
一、游戏黏着度。进下游戏的动力都没什么了,索然无味;尽管新资料片的FB想带来点乐趣,但习惯了快餐文化(指一回合队)的玩家们,对于这个投入时间长,回报不见多的FB不会感冒多久的。每天重复的**和跑钱,投入了时间,但得到了多少感情的回报?不知道有几个服的人现在会在双看到有喊去新地图练级的 ???
二、游戏亮点。新资料片的推出无疑是WY自认为会带来大话3新的亮点。包括FB、新守护、新地图、即将推出的联赛。不知道你有没有统计资料片刚开放时,人数有没有上升(至少我是回来了),过了10+天了,大家对这个的评分应该也有了 ,几分KFZ心里有底不??我是自认为新资料片不怎么成功
现在就只说2点了。对以前大话3存在的问题太多帖子说了,我也没多的说了,随后说下题外话
应该有大半年没耍了,所以才2转119,冲新资料片回来,直接卖了15张点卡,现在新BB也带不了,感觉又回到以前的样子。感觉有变了的就是有**了(去打过几次),PK时竟然被敏妖连死了(我是敏法女人)。现在又该歇息了,我想回来的几率应该相当低了。
大话一路走好
一、游戏黏着度。进下游戏的动力都没什么了,索然无味;尽管新资料片的FB想带来点乐趣,但习惯了快餐文化(指一回合队)的玩家们,对于这个投入时间长,回报不见多的FB不会感冒多久的。每天重复的**和跑钱,投入了时间,但得到了多少感情的回报?不知道有几个服的人现在会在双看到有喊去新地图练级的 ???
二、游戏亮点。新资料片的推出无疑是WY自认为会带来大话3新的亮点。包括FB、新守护、新地图、即将推出的联赛。不知道你有没有统计资料片刚开放时,人数有没有上升(至少我是回来了),过了10+天了,大家对这个的评分应该也有了 ,几分KFZ心里有底不??我是自认为新资料片不怎么成功
现在就只说2点了。对以前大话3存在的问题太多帖子说了,我也没多的说了,随后说下题外话
应该有大半年没耍了,所以才2转119,冲新资料片回来,直接卖了15张点卡,现在新BB也带不了,感觉又回到以前的样子。感觉有变了的就是有**了(去打过几次),PK时竟然被敏妖连死了(我是敏法女人)。现在又该歇息了,我想回来的几率应该相当低了。
大话一路走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