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大话3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大话3 > > 正文
二转了,女人还会存在吗?
作者: 睂鷥鵀

  大话3二转马上就要开了,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去转女人,更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去选择YT。

  本人2世全敏YT,从内测开始就遭人嫌弃,无论是刷怪炼级,做天,抓鬼,有人会说你可以自己组个队去呀,不一定非要去混队 自己又不是没手没脚的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自己带队,在某些客观原因下只能是去混队也是处于无赖,大家都有手有脚的不过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没,无论是谁组队的时候都不会去加女人,除非是这个女人在那喊我是DT 高攻秒主DT 又或者是朋友带的才会不被人踢。试问又有多少个朋友有时间去带我们呢大话3的人族门派导致了女人YT和FC几乎是被人拒之千里,帮站的时候敏YT或许还小有点用处,但是女人最强的应该是她的毒,而不是冰和睡,在帮站的时候一毒下去的伤害简直是看了让人灰心,玩大话2的时候女人的毒在帮站中的作用可是不小,毒下去让人有点后怕,在这里就好象毛毛雨一样不疼不痒的所以帮站的时候还是宁可加男人也不愿意加女人如果女人的毒伤害再不提高我想2转以后除了还会有几个女DT之外YT和FC几乎会被世人遗弃,那试问这2个门派在你们KFZ眼里究竟有何用,虽然我曾信誓旦旦的说我要做4世女人,但是现在让我望而却步,试问我自己2转究竟该不该继续转女人,转了之后会不会和前世一样遭人离弃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关键字:

相关链接

游戏截图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