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事件]农民企业家教你怎么应对免费风波
成年人给大家一个提示(关于收费模式)虽然我们代表了部分玩家,这是勿庸置疑的。
但是,情大家考虑一点那就是:高层改变收费模式绝对不是轻率的举动而是通过纵向调查和横向对比,召开过Z次董事会的决定无论收费还是免费,RMB玩家依然是绝对的主角。
靠脑袋玩的依然有你的精英地位而收费时的垃圾角色,依然扮演着你的垃圾角色那些打钱公司,靠游戏赚钱的,依然能够找到发财致富的门路别的不说了,无论你我承认不承认,不管你骂也好,恨也好,你我还是热爱这个游戏的既然喜欢这个游戏,那么我们只能衷心祝愿它能够在拥有众多支持者的眼前变得完善一些。
不得不承认,服务器和论坛的管理人员都是一个公司出来的--大话水平有限公司说你们别生气,这个真的是事实我一个农民企业家都比你们知识好说了这么多,总结一句,希望大家不要闹了,静观其变吧如果你仍然喜欢,不妨继续如果你早有离开的意思,不妨早点离去给点小分吧,上班呢,试验进行中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另外一点就是论坛有人说XX一说要免费,物价大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股票那个更加敏感,更心跳呵呵~~聪明人不妨乘机收点东西我们就把这当成股市吧或者叫黎明前的黑暗?
抑或风雨后才能见彩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