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大话3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大话3 > > 正文
1-102级DT男人升级之路(那是相当苦)
作者: liudong8659
 
  本人96DT男人,应该是本服务器男人等级最高的了,因为男人没几个。。。说下我的升级之路,希望对迷茫中的人族有点帮助。。顺便鄙视下网易开发组
  真是垃圾中的垃圾。。。
  玩DH3是因为对DH2有一份感情。我希望DH3越走越好,只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到那个时候。
  说实话,真的好累。不说废话了,说下心得。
  1到50级,地球人都知道练功区升级。但是男人很郁闷,我这里要鄙视下说DT 3连变态的人。你门根本不知道DT的辛酸。我知道FC,HS苦。其实DT和你们一样苦。。3连只能过任务用,升级DT也是没有人要。。。我1到50都是自己3开魔号带的,,,不然能练下来的真的是很有耐力了。。。
  50到80   抓鬼。没朋友的人族别想刷练功区 你只能看着人家疯狂的刷经验,自己还要带队才能拿到少少的经验,, 这个时候认识了我的一个重要朋友,80以后就是他带我认识现在带我升级的朋友们的。因为那时我带队抓鬼快,有了个固定队伍。后来黑风改强了。。抓鬼的只能看到男人  女人,少少的仙和非黑风妖,//  再次鄙视开发猪,你们如果想控制升级速度,干什么把练功区经验弄的那么高 还有人抓鬼吗 难道人族就是看人家升级的
  这里说下,抓鬼和刷练功区的差别。刷练功区好队1小时经验能是抓鬼的4到5倍。但是男人没份。。
  80以后。。。我要感谢我的朋友门,,因为是他们一直带着我升级。。4个黑风妖。一回合队。刷鸟到刷道童,一直没有嫌弃过我。真的好感动。。做天经验少的可怜,怪难杀的可恨。。但是即使这样,男人也可有可无。。就算能混住,怪打玩家的几率是85%以上,和没混没区别。希望开发猪好好想想怎么改,不要只是觉得怪改弱了就能解决。在好杀人族真的可以消失了。。。。不要抹杀最后一点人族升级的途径。这阶段如果你是人族,又没朋友,,那好 ,你可以删号了。。做天还没抓鬼快,更别比练功区,同样,男人没份
  告诉大家3连并不变态。。你们看到DT过任务猛。就说人家变态。。当然人族其他门派更弱。不管什么职业,你只要打上好石头,比DT的3连好用。魔可以10连15连。就算是仙全力的也一样。。。3连只是在现在多数人都没打狂暴致命连击的时候有用。。谁打1套这样的装备都比3连牛比。。因为3连只能3下。。。而打装备的可以N连。。加狂暴加致命。。。魔的攻击成长可比DT高多了。。老玩家应该知道!!DT的加点已经是全力了,因为不是的话打不动怪。。如果你门说3连变态,那好我希望用3连换黑风特技。。费蓝多无所谓。升级都不差蓝钱 ,升级快才是王道。。过剧情只是辅助。。
  因为转生自由加点 练人族只能说你有受虐倾向。。。因为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即使承受住也和别人一样。受虐变的毫无意义。。人族真的要绝种了。。。看看人族的人数就可以知道人族的强弱了。。真的没几个男人了。。。没朋友的都走了。因为没法升级。。真的没办法升级。。。别拿PK说事情。。这和PK无关。。未转1级男人就算能PK过1个102仙有什么用。。玩游戏有几个不是要升级的,难度你希望自己总是停在原地吗???何况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最后说下::做男人难,做一个好男人更难。做一个DH3的男人更是难上加难。。。做一个DH3的好男人人。。。。。也许要到6月飞雪。。。。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xy3.17173.com/mb/shengjirenwu.shtml

游戏截图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